凹3:Dsugar
一个人打本太简单啦,带上我吧

【阿谢爱梅】言无二价(完)

索鲁斯•加尔乌斯度过了混乱的一晚。

他们开车去医院,他作为司机,阿谢姆坐在副驾,趴在窗口吹风。年轻人穿的是哈迪斯的旧衣服,T恤太短,牛仔裤却有点滑落,索鲁斯借着等红灯的时候向边上瞥,发现二者结合作用,露出半截柔和的腰线。他静静看了一会,伸手帮他把上衣拽好。医生打量他们两个时显然不太信任,年轻人神色憔悴,手掌被割开一条狭长的口子,脸颊有淤青,脖颈上牙印渗着血,索鲁斯被支开去买水时都怀疑问诊室里在报警。他在24小时店里买了罐装热巧克力和一袋子水果糖,对着玻璃门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后脖颈也沾着一片暗红——他们在浴室里接了吻,阿谢姆搂过他时像溺水的人抱住救生员。

他回来时发现警报解除,气氛熟稔许多,阿谢姆坐在折叠椅里用纸杯喝不知哪个好心人提供的速溶奶茶,有一搭没一搭同陌生人聊着天。索鲁斯对此已经见怪不怪,他扯开糖果包装递给阿谢姆,对方却会错了意思,仰起头等他投喂,双唇轻柔擦过他的指尖,留下一点黏糊糊的温热。

他像个从噩梦中惊醒的人,终于逐渐缓过神来,回程路上开始同索鲁斯交谈。他说起小时候的游戏、喜欢的电影,又说上周看的书与画展,声音嘈杂如雨点,索鲁斯起先深思熟虑给出回复,后来意识到阿谢姆并不是寻求建议,诉说这个行为本身便具有意义。最后阿谢姆转过身来:“我想回我的公寓,你要一起吗?”


(终于写完了。后续内容依旧见红白色网站,序列号前半4566后半1006)

评论(3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glar | Powered by LOFTER